浔.

论我与你的方式

我终于来更文了

本来还是想写一些小虐的但是答应了@十柯 要发一些小糖果,所以我就来发糖了嗷!!!


含  叶/韩/周


小学生文笔

严重ooc预警


叶修x你


你和他一样都喜欢荣耀,他打了十年而你只打了一年。

也许是天赋是男朋友传给你的,你很快就上手了,并在这短短的一年内成为了一个荣耀高手,且在嘲讽这项技能上你也是满点的。

要说你荣耀哪点跟你家男朋友扛把子的话就是你的职业是拳法家。

“媳妇,我跟你商量个事呗”

“什么事说”

“我想要一些稀有材料”

“好”

你二话不说答应了他,毕竟他是你男朋友是吧。但听他说完了他想要的材料之后你内心的小羊驼就奔腾了,这数量根本就是抢劫啊!

“真是空手套白狼,我感觉你跟我在一起不就是为了稀缺材料吧?叶不羞”你一边嘟囔地说着一边吧材料给他发过去。

“媳妇,材料是自制银武的必备就相当于你之于我,但你是最稀缺的,因为你是合成不来的。哥这么说你明白吗?”

你红着脸把头扭向一边不看他。两三秒过后你突然被人拎起并把你带向卧室走去你听见他说

“给你试试哥的武器!”



周泽楷x你


你们在一起已经很久了,但你们的恋情是最近才公开的

你开完视频会议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,你伸个懒腰站起来想去公司的食堂买点东西吃。在你刚刚走出办公室就有同事过来拍拍你的肩说“没想到原来楷皇也有话多的时候”

于是你从口袋里拿出手机就看到了今日的头条

#口若悬河周泽楷

你点击进去看到的是一个微博的截图

里面有你完全就是一副ol的打扮穿着白衬衫和九分西装裤走进公司大门的照片。并配字:原来xxx(你的名字)这么美,怪不得周泽楷会喜欢她

微博下文V轮回-周泽楷:我爱她与外在无关,请别打扰她的生活,谢谢。

轮回小企鹅:前排!!!楷皇第一次这么多话!!!我激动了!!!

大企鹅:原来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吗!!!

荣耀媒体:采访小周指日可待!我再也担心小周的采访了!

.

.

.

你:原来自家小周为了我话可以这么多的吗?




我哭了我哭了我觉得我写得好崩我觉得我写甜的不行啊,没有那种让人想恋爱的感觉!

希望大家看了这篇文能够给我多提提意见,怎么说都行(心脏强大)我希望通过大家的意见我能够得到很大的改变,能产出大家喜欢的文,谢谢!!!



评论(5)

热度(16)